我们的故事

平凡使然,幸福而至 ——一个乡村女信贷员“不平凡”的故事
见到李红的时候她正从村里老杨家的鸡场出来,临走前拿着手里的册子笑着不忘再三强调办理贷款的重要事项,说好几天后再来签单。谈起为什么从十年的民办教师一下子成为了富平永济小额贷款公司的信贷员,李红爽朗地说,从民办教师辞职后,她不想只做操持家务的主妇或田间种植的农民,恰巧富平永济小额贷款公司在招信贷员
了解更多
小额信贷的“前世”与“今生”
今天,当我们说起“微型金融”(Microfinance)时,通常会谈到“普惠金融”(Financial Inclusion)。而在上世纪末,当我们说起“微型金融”时,更多讲得是“小额信贷”(Microcredit)。如果“大规模地复制”意味着成功,那么在国际发展领域,几乎没有哪个发展项目能像小额信贷这样成功,覆盖着数以亿计的低收入人群。
了解更多
做有温度的资本,温暖前行
多年来,“小额信贷” 在大众的眼里已耳熟能详,很多人往往把它理解成为收取高额回报提供客户经济支持的商业性组织。然而,对于真正使用过小额信贷的农户而言,这些钱往往是饱含着公益使命的深情,成为农民理想生活的助推器,帮助农民自己突破生活的瓶颈,实现大大小小的梦想,走出农村现实的困境。
了解更多
email不可为空email格式不正确恭喜,提交成功!